close

IMG_8723.JPG

(先放一張我選的 美呼呼款式 合照^^)
 

 去年自同事間知道74ounce(74盎司)品牌,

最近又看到姊妹淘居然拿了一個好美~~~的 Plain Lady 皮夾

第一眼感覺以為是專櫃名品~

有朋友的推薦&淘淘不絕的美言,燃起了我的購買慾。

 

 於是,最近到官網用心逛逛~~~(平時就是網購狂,怎麼現在才來逛74盎司@@)

因在連假計畫去日本,選擇了一個我最喜歡的"拉鍊型長夾"及"護照夾"~~~

我覺得皮夾&包包,要選擇好的質感 & 適合自己的氣質很重要~

 

 回歸正題 

很快就決定要選 頭層牛皮 的款式!!

因一直以來喜歡真皮皮件的我,有次詢問專業人士,

為何同樣是真皮、真牛皮,價差那麼大呢??? 

說道:真皮是有區分的,一般來說有分"頭層皮"及"二層皮",

頭層皮的皮件價格上會較二層皮高,紋路上是牛最自然的紋路,看的見毛細孔~

而坊間若看到許多真皮鞋、真皮包有著一致紋路,通常會是二層皮所製成,因是靠機器壓製紋路而成的。

 

IMG_8674.JPG

收到包裹~從防水包裝袋、束口防層袋,是一貫的黑色包裝,

(附帶一提,

所有網購的封口袋,芙妮通常會用剪刀從根部剪開,當垃圾袋重複利用的感覺很棒唷~)

IMG_8677.JPG

IMG_8680.JPG

 

裏頭還有商品說明卡,附上的精緻紙盒、品牌手提紙袋,

IMG_8693.JPG

簡約的美感真的很有fu~~~ 第一印象極好!!

IMG_8683.JPG

IMG_8695.JPG

哇~~~硬挺的精裝紙盒內,皮夾的包裝紙一點也不馬虎,看的到商品品管的用心~ 跟某些網購經驗很不一樣!!

從印著logo的包裝紙 > 防水塑膠袋 > 保護紙套,共有3層細緻的保護。 (急著開封,略拍)

 

長夾我有好幾個都是拉鍊式的,

第一次選擇深藍色,因這個藍好有氣質,顯色又內斂~~~護照夾選擇裸色系的杏色款~~~

兩種顏色都好喜愛!!

而且在我的大托特包中才容易辨識拿取!! 

IMG_8700.JPG

將將!!~~~~~~~~~ 真的是,內心有shock到!!

實品真的比我拍攝的還要有質感喔!!

 

 

簡約實用的款式色澤、

手感極柔軟舒適的頭層皮、

搭配的配件細節、

車縫的平整度、線頭處理的品質、

品牌的logo : 外層是精緻的金字、內層都有烙印的logo~

這些都在短時間內一覽無遺~ (常常買皮件的朋友,我想應都能分出專櫃品質&粗糙質地的大不同)

開箱後,真的會想讚嘆,文論是質感或細節上的用心~~ 

(馬上想到...下次好友生日時,會記得在74ounce挑選禮物!!從品質到包裝,絕對不失禮)

 

IMG_8703.JPG

IMG_8714.JPG

對折的中間有貼心的防護層隔開,亦能防止壓痕~

IMG_8707.JPG

logo烙印得很細膩,車線細緻與插卡的寬度都很合宜!

IMG_8709.JPG

金色的拉鍊有薄膜保護,

真的是美呼呼~~~ 重點是,拉鍊好好拉呢~~~ 太 厲 害 了 ! 

(曾買過貴森森的專櫃皮夾,結果有的拉鍊會卡卡的,心情就會跟著不順!!)

IMG_8710.JPG

背面 L型收納層 (可以放零錢好拿取,但我應會用來放集點貼紙之類^^)

IMG_8719.JPG

真的很喜愛拉鍊包的我~~~ 內容物不易掉落,也能放更多東西,隱密感也好~

 (一旁的松鼠先生覺得我今天很怪,第一次看我紀錄網購商品這麼認真~~)

IMG_8725.JPG

拉鍊長夾的正面~金色LOGO

IMG_8728.JPG

護照夾的正面~金色LOGO

 

拍了幾張自認為感性的照片後,還是得回歸理性現實面,

那就是我最重視的"收納容量"及"使用結構性"~~~~

IMG_8730.JPG

我把原本長夾的內容通通移過來,

卡槽很棒~不會緊緊的,結構的細節都很順暢、便利。

IMG_8732.JPG

拉鍊的高度也很OK,與外層拉鍊一樣很好開關~

IMG_8734.JPG

通常我都會隨身攜帶多張會員卡、發票也會留幾天的份,所以容量一定要  ~~~~

這點已深深滿足了我^^

IMG_8737.JPG

趕緊把護照放入護照夾裡、卡插有6張的容量,出國時就能放房卡、信用卡等~

IMG_8743.JPG

對折後的厚度很良好呢~~

還能放置一枝筆!! 這點一樣是很貼心~

 

最後,隨興分享一下雙魚座的我,善變的感覺,

有時候好愛 『黑 黑 黑』

耐髒又基本的顏色,讓我很有安全感~~

另有好幾個小黑就不用入鏡了^^

IMG_8756.JPG

 

2016我想我喜愛上有彩度的包包配件~

所以這次買到極良品的網購品牌~~74盎司 

 就真的很值得,所以記錄分享~

 以頭層牛皮的角度來看,價格很平實,質感已遠遠超越我原本的期待與想像喔!!

 

(當下迫不及待,已將新鮮貨照片分享給姊妹淘了^^YA)

IMG_8757.JPG

分享一下

 哪裡買??   http://goo.gl/8dIjyW 

 還有粉絲團喔   www.facebook.com/74oun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絲森林,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