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664.JPG

BIOTHERM碧兒泉

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(14g) SPF23 PA++

使用心得.推薦

 

 

{ 包裝 }

開箱這組新品,

包含獨立包裝的氣墊粉餅芯本體+專用粉撲x1、圓形含鏡餅盒x1,以外紙盒保護。

餅盒上有著碧兒泉一貫的形象漸層色,洋溢著如水般的舒服、舒適感。

首先將獨立包裝打開,觀察一下卡榫突出,對準餅盒凹槽,即能輕鬆裝入~

粉撲當然也是需和粉底做為區隔~

(粉撲記得要時常清潔、風乾,避免滋生細菌唷!)

IMG_8658.JPG

 

{ 特色 }

訴求著『專櫃第一支 保濕精華CC氣墊粉餅』

保濕X無油X保養,對我來說是致命吸引力壓~~~

因為芙妮是油性肌膚,冬天也是混和型,

所以非常喜歡含有保濕保養型的底妝,但通常太滋潤的粉底,會容易讓我出油、黏膩。

然而無油清爽的特點很抓得住我^0^

在保養功效方面,

添加有活化保濕成分奇蹟活源因子,以及高效老化”ADENOSINE”’、專利美白成分淡斑複合因子

保濕抗老化,對於我的年紀實在很需要XDD

但芙妮的敏感肌,對於美白成分,其實有點內心的小恐懼&陰影,

這點得使用幾天得以觀察。

IMG_8663.JPG

{ 質地 }

我有用過他牌的保濕氣墊粉餅~是韓國熱銷品牌,(在此省略描述)

以這項產品的第一次輕拍接觸,其實感覺不出來差異化,

氣墊海綿的感覺是很相近的~倒是粉底本身的狀態才是重點!

 

IMG_8666.JPG

{ 妝容 }

膚色區分為01白皙色、02自然色,個人膚色為中等膚色偏紅,我選擇02自然色。

最近都單獨使用這產品上妝,先略過隔離霜、或毛孔修飾等步驟,

更優豆的是,防曬係數對於日常OL族很足夠,所以單擦就很棒了!!

 

在全臉按壓後,氣色瞬間提亮,不會死白與厚重!!

而且局部毛孔多按壓2~3,可加強修飾,完全不會積粉喔,

也沒有出現我最擔心的乾燥皮屑明顯化的現象~~

最後我習慣性會上一點蜜粉~讓臉部能稍微乾爽。

 

IMG_8667.JPG

最近使用上覺得蠻喜愛的!! 很有安全感,無論是透亮、肌膚光澤度、保濕度、持妝度,

都確實有優越的表現~

目前使用上沒有過敏的感覺喔~~ 所以我會再繼續使用!!

以前用專櫃品牌的某些防曬品~1~2次就出現粉刺增生、局部敏感搔癢的狀況,

在此是沒有的唷~~~!!

 

IMG_8671.JPG

{ 味道 }

使用時輕拍肌膚,傳來淡雅香氣,不會濃郁~算是蠻舒服的喔~

希望沒有讓敏感肌膚會排斥的香精等成分。

(最近觀察應該是ok)

IMG_8672.JPG

開箱使用幾天的心得,覺得新品粉棒棒~~

目前的氣候是春季微涼,不曉得到了夏天炎熱氣候的表現~
會期待囉^0^ 分享新品好物給女生們~~

IMG_8778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絲森林,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